安魂曲

大眼:我是我推的嬷嬷

【涣新吟福♡0:00】【曦澄】年夜饭

年关将至,今年的莲花坞格外热闹。

这并不意外,毕竟这是江宗主成婚后的第一个除夕。

观音庙之后可谓是兵荒马乱,可兜兜转转许多年,江蓝二位宗主还是走到了一起。

蓝曦臣力排众议敲定了在莲花坞过年的事宜,气的蓝启仁吹胡子瞪眼,却也只能眼看着江澄带走自家大侄子。

两个孩子走到现在不容易,曦臣不再跟之前一样死钻牛角尖已经很好了,我要谢谢江澄才对……蓝启仁这样给自己洗脑道。

可是到底是过年,一家团聚的时候,蓝曦臣就算再想和江澄一起过年,也拗不过自家道侣的一份孝心。

被江澄赶会蓝家前,蓝曦臣虔诚地在江澄额头轻吻:“阿澄、晚吟……我一定会陪你过年的。你不是孤身一人,你还有我陪你。”

江澄耳尖泛红,却还是恶狠狠地推开蓝曦臣:“泽芜君还是先陪陪叔父吧,一把年纪还要被你这样气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养了你这样的侄子。”

蓝启仁看到回来的侄子热泪盈眶,不愧是他看中的侄媳妇,就是孝顺,比自家倒霉侄子懂事多了!

除夕当天两人分隔两地过的都还挺不错,江澄似乎并不在乎第一年春节便异地,可蓝曦臣却是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抓心挠肝。

好不容易捱过了蓝氏的年夜饭,立刻马不停蹄赶往云梦,看的蓝启仁直道“侄大不中留”,颇有点嫁女儿的心酸。

江澄倒是不觉得怎样,看见天边迅速划来的蓝色流星只是眉梢一挑,嘱咐主事在他身边加了个座。

蓝曦臣闯进江澄的小院时,金凌刚好取酒回来,江澄没有和平时一般穿着利落的宗主服,而是少有地身着广袖长衣,反倒衬得他更加娇小。

江澄没有束发,鬓边的三股辫拢过长发,他端坐在那里,像是莲花中生出的精灵。

金凌很有眼力见的提前溜了,院子里只剩下了自顾自喝酒的江澄和蓝曦臣。

蓝曦臣喉结滚动,轻轻揽住江澄,柔声道:“晚吟,我来陪你过除夕了。”

喵喵喵吃个饭都不给过我服了爸爸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魂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